Isamedusa

坑是啥
为啥要填坑
我是啥
为啥要我填坑

【锤基】中庭陷落 (伦敦陷落AU)2

Ch 2
“Nick Fury死了?”
“死了。”
**********************
“首相大人,您是直接回家呢,还是另有安排?”
原本坐在后座上翻看自己行程的Loki“啪”一声扔掉了自己的手机:“不!不能回家!”一想到回家以后Laufey肯定又要问他今天相亲的事,再跟他聊聊下次相亲的事首相就不寒而栗。
“不回家你去哪儿?”Thor好笑地踩下刹车转头看着一脸惊慌的Loki,“难道去随便哪个安全屋呆着?”
“我可以去你家。”Loki迅速恢复了镇定,“你妈妈一定很欢迎我。”
“啊?”
“啊什么啊,快开车去你家。”找到退路的Loki又懒洋洋地靠回了后座上,“不然我就扣你工资,Odinson保镖。”
为了自己的工资以及不被Frigga责怪他拒绝Loki去他家吃饭——是的没错,每次Loki死缠烂打未遂之后Thor都会被Frigga骂得灰头土脸,Frigga打小就喜欢乖巧听话Loki。Thor小时候甚至暗搓搓地觉得Loki可能才是Frigga亲生的——所以,Thor迫于首相的淫威调转车头去了自己家。
“容我提醒您一句,首相大人,您家和我家就隔了一条街。”实在看不惯后座那个几乎要哼起歌的小混蛋这么嚣张,Thor咬牙切齿地补充。
“你说得很对。”Loki显然也想到了这个问题,他摸着下巴皱着眉的样子极大地满足了Thor的阴暗心理,不过他显然还是低估了这名老谋深算的政客的大脑转速。
“那我住在你家不就完了嘛。”
这又是两家人世交而且家都只隔一条街两个孩子还从小一起玩的坏处:Thor家有Loki的房间,布置就是Loki自己家房间的翻版,衣服床单一应俱全;当然Loki家也有Thor的。不过自从Loki当上首相之后他就没再去Thor家住过,Frigga对此抱怨了不止一次。
现在可好啦,看着自家门前的台阶上Frigga一把抱住Loki的欣喜模样Thor心里忍不住又开始犯酸:妈妈你的亲生儿子我在这儿呢!
晚餐时的气氛极好,Thor满怀妒忌地看着Loki对Frigga做的布丁赞不绝口,并顺手把Thor的也一并充公。
晚上9:43分,Thor站在Loki的房间门口用力敲响了门。五分钟后,顶着一头湿发身上胡乱套了一件浴袍的Loki打开了门。
“有人偷了你的蛋白粉了吗你非要这个时候跑过来敲我的门!”一脸怒容的Loki把他让进了房间,忙不迭开始收拾自己。
“什么?呃…不!我刚才接到Sif的电话。”
Loki掏出浴袍口袋里的手机,果然上面有好几个未接来电:“她说什么?”
“Nick Fury死了。”
“死了?”Loki挑起一边的眉毛。中庭掌权人、连任三届同时也是下一任呼声最高的总统死了?
“好像是自然死亡,不过具体的还要等解剖结果出来,过两天就要国葬了。”
一方领袖的葬礼意味着其他多国首脑的聚集。去中庭啊……
Loki摸着下巴想了想,突然转过头朝Thor绽出一个笑。
“你要干什么!”Thor心中警铃大作,从小到大无数次苦头已经让他明白每次Loki这么朝他笑的时候就准没好事。
“Thor哥哥~”Loki一步一步逼近他,洗过澡后湿漉漉的绿眼睛让他的笑容更让Thor头晕目眩了,“反正你也没有假放,不如你和我一起去中庭吧?”
这次明明轮到Fandral轮值了好吗!还有什么叫反正他也没有假放?他没有假放该怪谁?
Thor很想把这个绿眼睛的小混蛋拎起来打一顿,整天就知道占他的空闲时间,下次Odin再催婚的时候他一定要说都是首相的错!
不过当Loki像他们小时候一样坐在他腿上眨着绿眼睛朝他笑的时候他就屈服了,算了,大不了下次放年假好了。
“下不为例。”他压低声音“警告”,首相配合地在他把手放到他颈后的时候点了点头。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