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medusa

坑是啥
为啥要填坑
我是啥
为啥要我填坑

【锤基】中庭陷落 (伦敦陷落AU)

看完电影之后的鸡血之作,大概是个不虐的甜甜的小短篇啦~
标题和电影名称一样的啦,中庭也只是用来炸炸炸的,所以这次没有锤简戏啦大家放心食用~
设定也是保镖Thor/首相Loki啦~

***************

Ch 1
“你准备什么时候找个女朋友?”
“谁知道呢。”
**********************
Thor觉得自己一定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保镖,当然这种话他可不敢当着现任首相Loki的面说出来。如果他敢的话,就算他们关系很好,Loki也一定会用他的枪毫不犹豫地打穿他的脑袋。
“你在发什么呆?该你了。”黑发绿眼睛的首相丢了枪摘下耳罩把场子留给了他,Thor看了一眼人形靶子——全打在头上,看来首相今天心情不好。
“相亲不顺?”难得逮到一个机会嘲笑对方Thor当然不会就此罢休,无视首相的眼刀,他有些幸灾乐祸地继续说,“Laufey叔叔该急死了吧?”
“别提什么相亲了。”Loki烦躁地挥挥手,“她们看着我就像对面坐了个国王,要么看起来语言功能受挫要么看起来神经不正常。”
“在咱们国家你确实就是个国王嘛。”Thor发誓他绝对没有夸张,“而且你长得那么好看,她们看到你的真人比电视上还好看当然容易激动嘛,你也不能说她们什么语言功能受挫神经不正常啊。”
果然,Loki的绿眼睛眯了起来,他仔仔细细地打量了Thor半天:“你再说我好看我就打穿你的脑袋。”
“我说的是实话嘛,也就是我,从小看着你长大多少对你的好看还有点抵抗力。”Thor不怕死地再接了一句,然后……
“诶你还真打啊!”Thor躲在柱子后面不敢出去,看着自己对面的墙上“噼里啪啦”被打出一排弹孔,“真打到我怎么办!”
很少有人知道首相竟然会用枪,而且还用得很厉害,必经大部分时候Loki出现在电视上都是戴着眼镜穿着西装,一副文质彬彬的样子。也只有Thor知道Loki的枪法有多准、会的枪有多少种,格斗技巧也很厉害,但是为了掩人耳目,每次Loki心情不好来练枪,不知情的人都以为他们是来骑马的——不得不说这更增加了与首相相亲时女性突发“语言功能障碍”和“神经系统错乱”的几率。
“真打到你我就说我遇袭了。”Loki一边继续开抢一边摆出一副无辜的腔调,“而你,Thor Odinson,再一次在枪口下拯救了我。”
“我迟早会辞职的!”Thor不服气地哼哼,下一秒一颗子弹就擦着他的鬓角飞了过去。
“你敢!”Loki一只手拿着枪另一只手去摸弹匣,“你敢辞职我就对外公开你暗恋首相!”
“嘿!”Thor又好气又好笑地朝外比了一个休战的手势,“我爸会宰了我的!”
“说到你爸,你准备什么时候找个女朋友?Odin叔叔已经暗示了我好几次要帮帮你了。”休战了的Loki也懒得去摸弹匣了,干脆歪在沙发上擦枪。
“谁知道呢。”Thor无所谓地耸耸肩拿起枪瞄准靶子,“反正我不急。”
“你最好不急。”Loki在Thor戴上耳罩开枪的时候低声说的这句话被紧随而来的枪响声打得七零八落,Thor摘下耳罩疑惑地看着他:“你刚才说什么?”
“我说你个蠢货。”Loki不客气地踱到他身边看他的靶子,“打得不错嘛。”
“谢谢首相夸奖。”
“嗯。”Loki傲慢地点了点头,从口袋里摸出眼镜戴上,“谢我也是不会准你放假的。”
“……”

评论(1)

热度(34)